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生技展完美落幕~穎軒生技人氣爆棚一起look吧!
2018-07-25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生技展完美落幕~穎軒生技人氣爆棚一起look吧!

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上週在南港展覽館完美落幕~

謝謝來法瑪醫甸園  讓我們尋找到特別的您  在今年七夕能有最浪漫的相遇heart

我們就一起來看展覽盛況吧!

|   好久不見的馬妞!!! 每年都要在展場內相見歡  快跟馬妞一起看看法瑪醫甸園  最新最夯的主題與產品吧!

|   預約情人  您是我們要找的特別的人嗎?  先跟情人娃娃一起合照在來瞭解好情人三個祕笈吧

 

祕笈1. 預防醫學微循環檢測

每個人都開始關心自己健康了!您的未稍微血管的狀況OK嗎?認識血管健康狀況,提前預防疾病發生~

祕笈2. 健康養生  一週輕鬆食

新品「好健康纖穀綜合營養輕食」搶先上市!現場新纖自然果燃輕姿您喝了嗎?快跟著一週輕鬆食開始享瘦健康吧!!

祕笈3. 無壓體驗內調外護身體平衡法

法瑪歐式輕體驗20分鐘  讓您感受外在保養與內在保健調理完整搭配,平衡身體機能~

|  果然大家都想知道如何讓自己更健康、更美麗呢!生技展四天穎軒生技人氣爆棚喔!

一起look吧~

感謝大家的熱情蒞臨本次盛會~不知道大家都學會如何當一個好情人了嗎?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好情人秘笈內容  歡迎跟我們聯繫哦!!

 

  • 服務專線:02-26923823#23或24
  • 將您的意見與建議告訴我們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生技展完美落幕~穎軒生技人氣爆棚一起look吧!
Web Design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