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只給身體肌膚表層滋潤夠嗎?把水送進肌膚裡~才能真正解肌膚的渴!!
2018-06-29只給身體肌膚表層滋潤夠嗎?把水送進肌膚裡~才能真正解肌膚的渴!!

天氣冷要保濕~為什麼天氣熱也要保濕呢?其實夏季熱浪來襲,身體水分很容易蒸發,長期待在冷氣房內更容易造成皮膚缺水變得乾燥,於是皮膚就會摸起來會粗粗的、甚至癢癢的,抓一抓還會產生白色皮屑!但是夏天又想露腿、露背該怎麼辦?!別擔心~夏日保水計劃啟動補水、鎖水機制,讓您保濕一次到位!!

只給身體肌膚表層滋潤夠嗎?  把水送進肌膚裡~才能真正解肌膚的渴!!

  進入肌底的水  

BS1 魅體水潤精粹:一般乳液只能提供肌膚表面滋潤,真正解緩身體肌膚的渴就需要深度補水,從肌底增加含水量,曬後補水就靠它!

  滋潤 鎖住水分  

B 魅體水漾凝乳:肌膚水分喝飽飽,當然要立馬鎖住水分避免水分散失,高科技水凝技術包覆水潤滋養精華,抹開瞬間釋放活性精華,不只留住肌膚的水,更能提升柔亮細緻度!

   讓身體肌膚也能有臉部肌膚的尊貴待遇吧!   

  • 服務專線:02-26923823#23或24
  • 將您的意見與建議告訴我們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只給身體肌膚表層滋潤夠嗎?把水送進肌膚裡~才能真正解肌膚的渴!!
Web Design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