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動滋~動滋~ 讓肌膚的循環動起來 !!!
2018-03-22動滋~動滋~ 讓肌膚的循環動起來 !!!

是不是有很多水水發現…我怎麼保養效果都不彰,臉上的血印總是要大半年才消散,總有人跟我說你沒睡飽嗎?

…..除了正確的保養觀念,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產品,我們還忽略了什麼?

肌底的微循環是肌膚養分運送的管道,運輸養分也帶走廢物,微循環運作好比幫浦一樣,當幫浦動力十足,

微循環通暢,肌膚的代謝自然正常;當幫浦無力,循環出現障礙,養分送不到廢物帶不走,

肌膚就會像玻璃蒙上一層髒汙,晦暗失去光彩。

內調影響著外護的效果~想要讓保養不打折效果更加分,現在就讓肌膚的微循環動起來吧!

  • 養成運動的習慣~運動能讓全身的循環活絡,也會帶動肌膚的微循環
  • 保養時適當的加溫~加溫能提升微循環,但不是所有肌膚都適合使用蒸臉的方式,建議在保養時將手掌搓揉加熱後,輕按全臉,是最溫和和方便的方式。
  • 適度的按摩~按摩是直接幫助微循環加速的方式,尤其是穴點的按壓能刺激循環

  臉部穴點建議                                                                  眼周穴點建議  

說到這~這麼愛保養又重視效果的小編當然也有一個隨身提升臉部微循環的寶物

〝法瑪離子導入按摩美顏筆〞

有看到重點嗎?~〝隨身〞~它的大小就跟筆一樣,旅行或出差都超方便攜帶,隨時舒緩疲憊,擺脫倦容

不僅外出帶著,其實啊~小編可是隨身攜帶呢~因為經常看電腦和手機,眼睛容易酸酸的,這時候美顏筆就會立刻出動~

怕老的小編怎麼能讓老化有機可趁  小編這就快快詳細介紹它~

  怎麼運用  

法瑪德密斯-離子導入按摩美顏筆的按摩探頭設計為同時適用於“眼部”和“臉部”的護理使用,舒適不刺激且

深層的震波,能將加倍產品的有效成份功效,全面呵護您的肌膚。

1.眼部護理: 改善眼角魚尾紋,改善眼袋和下眼瞼水腫,淡化黑眼圈,延緩皺紋的產生。

1-1   清潔眼部,並塗抹眼霜。

1-2   將按膜端輕輕接觸眼周,並沿著肌膚紋路進行點壓按摩至吸收。

※建議每日搭配眼部精粹加強眼部微循環,或週間敷眼膜時可邊敷邊使用美顏筆,讓效果更加成。

 

2.臉部護理:有效促進營養品的吸收,淡化細紋,幹紋,賦予肌膚彈力和緊緻。

2-1 清潔臉部,將精粹均勻點於臉部。

2-2 將按摩探頭輕輕接觸面部肌膚,由下往上,由內向外緩慢移動至精華液吸收。

※建議每日搭配精粹加強臉部微循環,或週間敷面膜時可邊敷邊使用美顏筆,讓效果更加成。

 

 

 

 

  • 服務專線:02-26923823#23或24
  • 將您的意見與建議告訴我們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動滋~動滋~ 讓肌膚的循環動起來 !!!
Web Design by OZCHAMP